Friday 26 June 2015

【电影】Jurassic World / 侏罗纪世界 / 美国

我和某猪在我生日当天去了Sunway Piramid TGV看电影(谢谢某猪特别请假为我庆祝生日^_^)。

观看感想:电影大概有2个小时左右,可是全片毫无啰嗦或者无聊的部分!虽然有些部分是可怕了点(杀害人类的部分),不过我还是勇敢的看完了一整部(●'◡'●)。一开始说到侏罗纪乐园的介绍,由两兄弟角度来说明乐园有多大,多有趣,还有非常多的恐龙品种。然后就开始说到女主角(应该是主管)向老板解释新基因的恐龙(来增加游客数量,吸引更多投资者)。没想到那个恐龙(严格来说不是纯恐龙)非常有智慧,而且残暴,逃脱了笼子。然后悲剧开始。男主角就是前海军(也是驯龙师),他展现出恐龙和人类之间要的是互相尊重,而不是当它们为宠物,或低估它们的智慧。后半部说明了如何(逃离/击败)那个新基因恐龙。最让我惊讶的是暴龙在最后登场!!

ps:虽然很多人被恐龙杀害,可是故事最后还是good end的。

个人评分(5为满分)- ★(虽然有小可怕,不过不得不给满分,尤其是迅猛龙的部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